close


 


想織、想繡、想買、想鉤、想縫、想拼....


野心一個比一個大,


手一天比一天酸,


總是做著這樣、想著那樣,貪婪的慾念得不到滿足。


真恨不得我有三頭六臂,


一邊打毛線、一邊做拼布、順便十字繡,


雖然打那麼多毛衣也穿不完、


縫那麼多被子也用不到,


做那麼多十字繡要幹嘛?


然而這無窮無盡的慾念還是沒有滿足的時候,


開始手作以來,


從來沒有過:我只要打完這件毛衣就滿足了!


或者:我只要做完這條拼布被就可以了!...


這樣的無欲無求,


從‧來‧沒‧有


在手上的任務完成前,心思早就飄得老遠...


若要把想做的東西列清單,我可以寫到明天,以下這些只是現在非常想的,大多出自最近剛出版的書或雜誌...因為,編織季節到了嘛!


 






這件剛完成,一天就打完了! 正開始...


↓ 超愛這件,classic! 肩膀的設計我喜歡。 




↓左邊那件,虎妹跟Celia 也想打呢!一起來吧?!但我線還沒買哩。







 


非常喜歡Kim Hargreaves,一位英國設計師,終於她的書在美國也可以輕鬆買到,不用從英國買了!只是上市時間較晚,得等。


之前買了這本,剛剛又買了這本,新書Amber中最愛的是這件


另外還有一本新書"Glam Knits" 也不錯的樣子!作者是Stefanie Japel。


想買毛線、想買毛線、想買毛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