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:Artichoke: 朝鮮薊


 


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,


有朋自遠方來,


終於策動我跟陳董驅車往北,


害怕往LA這繁忙的交通,我們總是不願在週末北上。


但既然來了,


就逛一下這Orange County盛大的週末市集吧!


喔!真的很大,週末來這兒亂逛還真是有趣,有新鮮的蔬果、花草、還可以在流動Salon 做個頭髮、


看看新車、買買家具、美容用品、包包、鞋子、衣服、吃點東西....各式各樣的活動,


這市場熱鬧的氣氛,是我愛逛farmer's market的原因。


雖然,這個市集早已超越farmer's market的規模。



上:Apricot/ 杏桃


下:Donut Peach/ 甜甜圈桃?蟠桃是也! 孫悟空偷吃王母娘娘的蟠桃被懲罰。



下:那肥手?路人甲!陳董是穿桃紅色polo shirt 那個。


現在正是櫻桃、小藍莓、草莓、覆盆梅盛產期,我家的冰箱總是沒斷過貨,吃得好開心哪!



還有許多賣植物的攤販。這些仙人掌真的很可愛!



流動美容院。



市集旁還有一個農場,免費入場,我跟陳董逛得不亦樂乎!


每種動物、農作物,我們都像看見什麼稀世珍寶一樣開心得不得了,果然,我們已經準備好回家當農民了!


 



下:酸櫻桃。GB的書裡好像有這個圖稿。


下:好高一棵,眼熟但不認識。誰來告訴我?




 


下:這又是我在美國才看到的奇妙植物:brussels Sprouts,蔬菜來著。


這兩隻鴨,完全無視告示牌上的字,快把六倍利吃個精光了!


可惜,我最想逛的是每月第一個週末的古董跳蚤市場!


下次吧?!總是有下次的!


Orange County Market Place


Open: Saturday & Sunday, 7am-4pm (3 點其實就開始收攤了)


88 Fair Drive, Costa Mesa, CA


Orange County Fair Ground


Entrance : $2 per person


 


碎碎念:


我真的很怕有人問我:那個地方好玩嗎?有什麼好玩的?玩什麼?有什麼值得逛的?


我...我到那兒都可以覺得很好玩哪!一花一草都可以是個驚喜...對我來說。


週末愉快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