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鳥針插,雖然屁屁上插了紅白珠針,還是一臉與世無爭的滿足,


Don't you just love this attitude?


I know I do!



裁裁、縫縫、塞棉花、從庫存中挑出兩顆粉紅小釦,縫出讓鳥兒瞇瞇笑的陶醉眼神,安置在裝滿扣子的胡椒罐,


兩側活動翅膀可以別別針、當pinkeep...fast, easy and fun,又一個愉快的手作時光!



說起來,聖地牙哥的拼布店還挺多的,這是我覺得挺幸福的地方。


當然,還有毛線店、刺繡店...以及最常去的Joann、Michaels全美連鎖手工藝材料店。


有人問我美國生活最令我懷念的地方為何?


這些可愛的小店和多樣的手作資源,是我最懷念的地方。


當然,還有這裡的自由氣氛!真的,這種自由要體會才能明白。


上星期二,跟Theresa 造訪了聖地牙哥北邊的其中四家拼布店&一家十字繡店,


每家都各有特色,但我最喜歡的,當推Fat Quarter Quilt Shop


這真是一家超可愛的店哪!!!


有很多別處找不到的可愛pattern、材料、很多我喜歡的布、讓我在非常節制的情況下還是買了:





五份圖稿(含二份kit,一份就是小鳥針插)、手縫針、wool felt,


另外還在Quilt in  A Day (這老闆很有名,出了很多拼布書的Eleanor Burns)


買了那本黑色把手的鎳子(很像手術用的!哈!是為了貼布縫而買)


以及在Bits and Pieces  買了fig tree 的Patisserie Charm Pack 和撿到寶的7"木框(喜歡那特別的螺絲和厚實感)。


然而,在Quilter's Paradise 什麼都沒買。


十字繡店則是:Stitcher's Treasures.


隔兩天則是趁著去圖書館還書的途中到離我家最近的拼布店Amidon 買了batik FQ、貼布縫工具、Sulky #30刺繡線(雖然原本只是要買貼布縫工具的,圖片中那長長尖尖的玩意兒)。


雖然逛了這麼多,但...還有七家拼布店沒逛哩!


下週,又是南加州拼布店家間每年都會有的活動: Southern California Quilter's Run,該來run嗎?


 





Little Bird Pinkeep


Designed by Liberty Star


Finished on July 2,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