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不要給我壓力


現在的我,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


現在的我,正享受著人生難得的假期


我放任自己


睡不著不睡覺、醒不來不起床、


只做自己想做的事、


只看自己想看的書、


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、


只交自己想交的朋友、


看我不爽?不好意思,


這樣的好日子也沒剩多久了!


我做過太多沒意義的事,


我看過太多虛偽的嘴臉,也許因為跟太多虛偽的人在一起,我的人生曾經很沒意義。


為五斗米折腰,你以為我沒有?


某電視台江總:我看你長得也挺可愛,去跟某某記者撒嬌一下,換一些版面嘛!


某大報男記者:去看午夜場電影吧!(然後開始上下其手!)


某大報女記者:不是跟你說給公關禮物要給三份嗎?


某小報女記者:跟你說公關品跟資料要快遞到我家嘛!


某知名外商公司高階主管:那個xxx我跟他很熟,你快去找他代言哪!


那...電話可以給我嗎?


某知名外商公司高階主管:我...我沒有,你去找公關公司要。


某主管:我跟你講,你這個牌子要做這個、那個...


那可以增加預算嗎?


某主管:不行!


某頭很大的昔日同事:唉唷! 你怎麼變這麼胖?要減肥啦!


什麼時候,台灣人變得這麼沒禮貌?問候的第一句話是:你變胖啦!?


然而,我還是對自己的幸運戰戰兢兢,我誠心誠意的感激。


就讓我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吧!


就讓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!


因為,前面的風景我可以預見,不是太美麗,


然後,我才發現,原來我,這麼愛自由!


 


這是我的胡言亂語,無需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