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很戀物,


但是,我沒想到我竟然這麼戀物,


當陳董把大吉(是的,我把我們家的車取了名字)從車庫中開出時,


我真的是難過不已!


陪伴了我們三年的愛車JEEP,就這麼交給了一個來路不明的陌生人!!!


.......


這天是11/24/09



 


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神經,但我想每個在國外唸書工作生活的人應該都會明白這種感覺。


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,你的車(尤其在美國)就是你最倚賴的工具(朋友),


他就像一個忠實可靠的朋友,陪著你探索、冒險、了解這個新世界;


不管是清晨、白晝、深夜、他載著你上山下海、穿越沙漠、駛過冰天雪地;


為你遮風擋雨、提供溫暖、指引方向(我家的吉普可指示方向和室外溫度還有電台正播放什麼歌曲),


他不會笑你的英文、他不會怪你走錯路、他永遠在那裡等你、坐上他,你知道你總是可以回到家。


從一開始上路的戰戰兢兢到熟悉之後的隨興奔馳,隨便超速、任意超車...


那是一種生死與共的革命情感哪!


就因為我們家的大吉又大、又重、又耗油、4000CC 的吃油大怪物,所以他很穩、油門很有力、很有安全感,


每次長途旅行回來,我都深深的覺得:


大吉保護我們耶!


別笑啊!


我跟大吉單獨去了很多地方呢!他載著我探索了聖地牙哥,四處找手作店、圖書館、逛街....


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啊!



上:大吉跟我家合照。可「依稀」看見我陽台上的玫瑰花。



最後的里程數:108, 980 英哩。


送走大吉,也告別了我的美國生活。



bye-bye, 大吉,從他的新主人迫不及待想把大吉帶走的情況看來,


大吉找到好人家了!


我也,放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