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只是想做個小盒子,放我收集的鉤針;


此外,還想做個小收納袋放我的clover鉤針。


結果,


就做了這麼個盒子,放我「所有」的鉤針。


長度是為了遷就其中一根最長的鉤針而定為8"長;


但又不想四四方方十分呆板,於是做了個最近每天都在做的六角型(因為祖母花園拼布被);


效果?


嗯,還不錯,頗有一開始設定的古典感。


雖然盒身部分很努力的想對花,但...有些地方還是沒對到


少部分的布做好後才發現不夠服貼...


過程中為了「緞帶」(要拉住盒蓋及拉起內盒的那條)的問題而卡住,最後還是動用了我的釘書機、brat才固定住...


不過,問題總算解決,雖不完美,但總算是有進步!


這只是我做的第三個盒子,該給自己鼓勵鼓勵了!


做這盒子用了很多拼布、縫紉工具,


尺、輪刀那些不用說,針、線、也還算正常,


但我甚至連骨筆、厚布襯、heat'n bond Ultra Hold 都出動了!


呵,不過,還真好用啊!




↓ 盒內可以放兩「包」鉤針包和多餘的鉤針



↓ 就是背後這塊布用到厚布襯


↓ 這算愛情鳥嗎?Sophie?


製作時間:6/8 開始畫圖、6/9完成


布料:


盒身與盒蓋:Nell's Flower Shop by Blackbird Designs for Moda (這套布真美)


內盒:Chocolate by 3 sisters for Moda (一塊FQ用到剛剛好沒)


 


***


P.S. : 為何我的clover 鉤針不買整套呢?


Well, 因為一開始對鉤針並不太熱衷,所以就零買了幾支,雖然後來發現需要用到其他針號,


但似乎不需要買整套吧?(那重複的不浪費了?)此外,我不差那個布套啊!


所以,就趁著Jo-ann打折時把缺的都買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