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那天在網路上遇見以前一位網友,問我是不是某個許久未更新網站的主人


當然,就是我


除了佩服她的觀察力,更開心的是,有種「他鄉遇故知」的感覺!


真好!


突然想拿出我的壓箱作品、也是我第一條完成的拼布被「花籃拼布被」


看著這條被子,想起了三年前在紐約雪城的時光!


那時的我很迷這種30年代復刻版的布組,做的當然也是30年代流行的pattern。


 


2004 /3/16  我完成了這一條lap quilt!


 



 


我懷念被被子蓋住的那張藍色藤椅...是我們蜜月旅行從Cap Cod 扛回紐約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