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曾經對織襪子很著迷的時候,


現在其實也是,不過是天氣太熱罷了!


打了一雙棉襪,不喜歡,我還是喜歡毛襪。


飛機上、旅館裡,不知道幹嘛的時候,


拿著五短棒針、一坨線、兩張紙,就可以打起襪子來...


真是陪伴了我無數個不適合做拼布、無法繡十字繡、不想帶大堆毛線打毛衣的「畸零」空檔與場所。


謝謝啦!可愛的襪子,


為此,我做了一個小袋子,


專門放襪子專屬的可愛短棒針!


我的襪針來自:


上排左起:Brittany #2 (Brich wood?)、Crystal Palace #1(Bamboo),  Colonial #1 (Rosewood)


Knit Picks Circular Needles #0 (metal) 


Lantern Moon Sox Stix #0 (Ebony)、Lantern Moon # 0 (Rosewood)







2008/09/05 完成


這麼簡單又沒設計的東西,只要一個下午就可以完成。


帶在我的隨身包包裡,從美國飛到台灣、再從台灣飛回美國,


沒事,真的,可以帶棒針上飛機!


糟糕的是我忘了把剪刀放到托運行李裡,在回美國的時候,被中華民國海關「查獲」......


真的是忘記了!可憐了我的鶴剪竟跟瓶裝飲料、打火機、超過size的乳液之流一起。


回美國後,嘿嘿,「立刻」又買了一個!


不過我會永遠記得妳的,可愛的鶴剪!


 


布料:Amy Butler "Lotus"

沒錯,我真的很愛做工具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