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調適好了心情


買了膠帶、樟腦丸、密封壓縮袋、旅行支票...


開始把我的衣服、布、書本 、CD等等通通打包裝箱


原本塞得滿滿的書架都清空之後


老公突然說:「事情有變化了!」


啥?


原本預計9月30離開的計畫因為其他人的關係


害得我們被迫延期


這一延


可能得延到十月底


所以


也就是說


我還得把裝箱的東西拿出來囉???


這種事情,為什麼不能早點通知我們呢?


但是


好處是我可以去參加朋友的訂婚典禮、也可以再有時間跟家人、朋友相處


但...這也代表我又要再調適一次心情、我回台灣的時間


也會更往後了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