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Wicked!


這個字像咒語一樣的讓我著魔,


有點壞又不是太壞,


是我心中一直想做的吧!


有點壞、又不是太壞!


這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針插吧!


因為它充分表現了我心中的渴望!




 


儘管我很想放縱一下內心的邪惡,


能做到的也僅是....繡個女巫!


一個充滿神祕力量的女巫,


拿著手杖把討厭的人、事、物,


點、點、點、念念咒語,


通通消失!


那是正在進行中的project!


萬聖節嘛!


wicked 一下囉!



Free chart here


designed by primitivebettys


10/05/09 完成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