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耗時兩年的巨作...


(編按:故意寫成「巨」,因為這很大一幅」
應該是有這個資格吧?!


因為這幅繡圖真的挺大


用的是40 count, 2 over 2


繡完後的尺吋是35cm x 47 cm


偌大一個繡花架佔據客廳一隅好長的時間


從美國繡到台灣


兩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!



中間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


手作也跟著停擺了很久


回台灣後的我手作量大減


一種閑情逸致的手作情調


似乎找不到


但我還是不斷的買著手作書籍


我很明白,手作永遠會是我的最愛!




這幅圖是Carriage House 的"Hawk Run Hollow" 系列


我還有一張


但...我沒把握可以開始再來一個這樣的巨作


繡的當中很想去繡別的東西


得努力的克制自己才能不去分心


即便如此,都要兩年...




倚欄而立的女子在等待行船而去的愛人


還好陳董不上船


不然


我也得倚欄而立了...




最喜歡的圖是下面這個瓶中船


雖然十字繡難度不高


但繡著喜歡的圖


成就感還是有的




繡圖:The Carriage House "The Shores of Hawk Run Hollow"


繡線:Needle Points Silk Floss


繡布: Zweigart 40 count 麻布, Sand


完成:2009/08~2011/08


 


下次再完成另一件作品會是何時?


我自己都沒把握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