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了鉤領子,


非常紓壓的一種手作。


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工作忙碌及人事繁雜,


已經許久不曾好好的享受我曾經如此熱愛的手作,


但某一天,


就這麼樣的拾起針線,


鉤了起來,


就這麼那股手作的熱情再度重新點燃,


工作上的煩憂及一些不公不義令人煩憂的事,


雖然不會因為我的手作而煙消雲散,


但確實可以在我手作的時刻暫時得到紓解,


我感到自已的內心再度的寧靜起來!


啊!手作,真是我的sanctuary!


 


 



 


第一次嘗試的領子,


搭配再簡單的衣飾都可以賦予完全不同的新生命!


整件衣服可以因為這蕾絲領而「細緻」了起來!










 


每天晚上回家只有短短的時間可以做,


但即便如此,


也只需要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可以完成!


簡單快速又紓壓,


建議大家一起來嘗試哪!


 


完成日期:2012年7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