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從聖地牙哥到猶他州,不遠不遠,只要720英哩即可到達!720英哩有多遠?Well, 大概就是把台灣繞個兩圈吧!而這就是我們聖誕節的行程---瘋狂猶他州之旅!


 


還好我們租了一台mini van,所以我們這一車裡坐了六個大人,其中有五個人(包括我)可以輪流開車。但是我知道,我只要負責睡覺就好,開車,男生去開就可以了!


 


冬天,不是該避寒嗎?我們怎麼反而捨聖地牙哥就冷弊了的猶他呢?為了這趟旅行,我們還添購了許多的行頭,像是保暖的內衣、衛生褲、毛襪、雪鞋、手套、外套…..唉!其實這些東西我們本來都有,只是想說到聖地牙哥應該不需要帶來吧沒想到,才第一個聖誕節,我們就得用到了唉!千金難買早知道!


 


DAY1 December 22


 


在時速90mile 的全力衝刺下,早上近八點出發的我們中午即先到拉斯維加斯….IN-N-OUT (漢堡店)享用了快速的一餐後,便又馬不停蹄的出發了!問另一車的爸爸需不需要我們幫他開,他總說不用不用,真勇敢!苦的是他車上連時差都還沒調過來就跟我們瘋狂旅行的妻女!


 


隨著逐漸北上,車上顯示的室外溫度也節節下降,從聖地牙哥的60幾度,遞減到40幾、30幾、20….當然,窗外的風景也隨著緯度而改變,從陽光普照到霧白、積雪,最後當我跟老公接手最後一棒時,我們已經在大雪紛飛的公路上飛馳了!


 


晚上在下大雪的公路上開車其實蠻危險,不只是因為積雪路滑,而是當燈光(尤其是遠光燈)照射在飄落的雪花上時,那些雪花形成了一種彷彿甬道般的奇異景象,會讓你忍不住想盯著雪花看!每當這時我總會想起童話故事中誘惑旅人的雪妖別笑!真的是會被雪花誘惑咧!


 


大雪紛飛中,我們抵達了今天落腳的地方,Green River,一個鳥鎮!我的感冒,也開始加重了!無論如何,今天得早點睡,明天一早得出發到猶他州著名的國家公園踏雪。況且,這裡比聖地牙哥早一個小時!



 


DAY 2 December 23


 



享用完了Comfort Inn 提供的大陸式早餐後(看到大陸式就知道沒什麼好期待的),我們一行人又趕忙check out 準備出發前往Arches National Park。昨天開了一天車的超人爸爸,今天還是要一個人開,好吧!算你厲害!


 


進入國家公園之前,大家原本想買些食物帶著,但找了半天,這鳥地方真是沒啥好買!還好我跟老公準備了一堆零食還有膳魔師保溫壺,所以我們是老神在在,一點也不怕餓著、凍著。這也算是在雪城生活所學到的吧!


 


Arches 國家公園最著名的就是園區內有許多拱形的巨大岩石。形成原因並不瞭解,但可以想見的是這些紅褐色的岩石早在地球初始之際已經存在,經過數十萬年的風化與崩塌、擠壓逐漸形成目前的模樣。或許再過幾百年,這些拱形的巨石將不再存在,但那時候的人類,又在何方呢?


 


Arches 國家公園內的某些岩石上還存有遠古時期的壁畫,雖然未能親眼目睹,但壁畫人形的姿態實在像極了外星人,或許古人想像力豐富,但也或許,外星人的確造訪過地球?至少,我是一直這麼相信的!



 



我做的snow angel,很白癡,可是很好玩啊!


 


 


 


吃了兩天的漢堡與冷麵包,今天終於可以大快朵頤啦!


 


 


一個不知名的小鎮,一家改建自古老銀行的牛排店,口味如何?棒極了!


 





我吃的是lemon herb Chicken, 老公點的是New York Strip!







 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