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Jay 不在的那個星期


我以布與線溫暖冰涼的空氣


以小野麗莎的樂音填補闃靜的空間


裁布、剪紙、貼合、縫紉


布盒、針插、捲尺套、小布墊


腦中的想像一個個化為實體誕生


是啊!就是這樣,我愉快的縫著,即使我是一個人!


 



第一次嘗試做布盒,外層為家飾布、內層為紙,小隔間可以放我的縫紉道具與DMC 麻質繡線。





 


我很喜歡這針插呢!有維多利亞時代的味道...但,完成後總覺得像個復古式的粉盒,呵,也挺好!


 


圓形的布盒,布盒主體的圓筒猜得著是什麼做的嗎?...是蕾絲線的軸心。


瞧它堅固得很,刻意留下來,果然派上用場了!



 


↓French Memo Board, 美麗的卡片、照片,終於有個優雅的方式呈現了!


做法很簡單,找張夠堅固的厚紙板(當然也是廢物利用),


雙層厚鋪棉、喜歡的布料、緞帶、釦子,或者像我一樣用scrapbooking 常用的brads(該怎麼形容呢...)


裁剪、黏合、固定Brads, 背面再美化一下,


一個優雅的memo board (or you may call it an "Inspiration board")就誕生了!


 


不用花太多時間製作的美麗小物,真讓人心情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