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年了!如果有人注意我的部落格右邊的小欄位中關於「祖母的花園」的進度


以及我在這一年當中po出的各種文章


一定會發現


我是多麼不專心的在耕種我的「祖母花園」


春去秋來


沒想到一年的時間飛也似的「咻一咧!」就過去了


再不努力,我的花園恐怕成了可怕的鹹菜園!!


好吧!反正最近很熱


還是來努力種種花吧!


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,我終於接完了六排的花


總共要接9排


也就是說...我已經接好了2/3的花了耶!喔耶!


看來花園指日可待


不過,那已經是下個月的事了!(一切要照計畫來)


看著半成品


心情好愉快!


不是我老王賣瓜,但真的好美啊!


30's reproduction fabrics 真不是蓋的!我超愛啊!




↑ 這樣是接好3排花


↓其實去年中就已經把所有的花68朵+8個半朵花全部做好了



接好花,還有border、還有壓線...........OMG!


這真是個「不插電」的純手工之作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