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要來介紹我的日本布了。


不多,而且都放在台灣,現在要介紹的大多數都是在美國買的。


目前,在美國可以買到的日本布主要都是Lecien 跟Quilt Gatet出版的。


Lecien 就是Lecien,但Quilt Gate 則是被歸在Robert Kaufman 旗下。(如果妳在美國要找日本布的話)


此外,還有YUWA (有輪商店)的布料,偶爾也可在美國找到。


 



偶然在網路上發現Lecien 推出了Kate Greenaway的布組挺開心的。更開心的是我在美國竟然也買得到?!


Kate Greenaway出生於1846年的英國倫敦,她是個著名的童書插畫家與作家,以前在瘋Redwork(輪廓繡)時也買了幾本以kate Greenaway的圖畫為藍本的redwork 繡書。




下面這組是Lecien 出版的Mrs. March 系列中的" Antique Rose"。


這套可說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套!也是在美國買的。


我想住在台灣的手作人都很清楚Mrs. March這個系列,這個系列的內容真可說是包羅萬象啊!除了這種復古柔美風、也有超級柔美夢幻風、此外還有30's復刻板。相信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需要!


只不過,大部分台灣的布店都不太喜歡用布組的名字或廠牌分類(有些還是會),所以要找的話可能是從「可愛圖案」、「玫瑰」、「花草」.....這種下手吧!


↑ 左下角那塊藍色大花布用在我的作品集相簿,與刺繡麻布配色。


↓在拼布展買的,Mrs. March 的另一系列:Antique Flower (為何名字要取這麼像?)


↓這套我也非常喜歡,是Durham Quilt Collection。也是Lecien出版的。頗有我愛的shabby chic 味道。


↓這些則是另一廠牌(但最左邊兩排布不確定,台灣買的)quilt gate的Mary Rose 系列。現在在美國已經出到第12集了吧!?


出版速度相當驚人。


Mary Rose 都是超夢幻的玫瑰花草。比較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"antique"style 囉。


關於私藏布的介紹到此先告一段落。


放在台灣的布,等回台灣有時間再介紹吧!


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