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刺繡時,我的剪刀、繡線、針、針插、needle minder、thread winders...總是散落一桌,


這可不行,得有個小籃子所有的東西放進去,提著到客廳去邊繡花邊陪陳董看電視。


我是沒辦法坐在電視前手上不動的,多浪費時間啊!


  


選了這個可愛的圖,就叫做The Sampler Lady,


嘿,那不就我嗎?總是針線不離手、超愛sampler。


把原圖四方尺寸改了改,才能放入我想要的橢圓形籃子裡;


提把得能放下、才方便拿取;


剛好買到這可愛的brads,可以固定我的提把又能讓提把上下擺放。


學著sampler 的模式,在提把上自己加上了一句 話:


"with needle in my hand, I stitch with love and care"






 


↓ 繡十字繡到現在,這sampler lady是第一個被陳董說可愛的圖案,唉!挑得哩!




 


這一堆thread keeper、 thread winder是前陣子做的好玩之作。


thread keeper 是看到 Little Molly 做的之後,覺得真是可愛,決定自己來做做。


做好後把買來的needle minders(就是下圖中那兩個粉紫與藍色的小cameo)往中間一放、


發現,哈,還真搭哩!真不錯!連針插都不用了!




 


↓ 這一堆thread winder(繞線板)背後都加了一個小brad,可以固定繡線,這樣線就不會散開了。


本來是想用釦子的,但,brads的效果也很好呢!


 


完成日期:7/29/08' , 開始繡主圖是從7/18


"The Sampler Lady" Pattern: Little House Needleworks


Fabric: 18 ct aida "oatmea" by Regency Mills


 


P.S.:brads 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,大家沒事多收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