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總是得有些Christmas Spirit 嘛!


radio 裡不斷流洩的聖誕樂聲、


街頭錯落的繽紛燈飾、


賣場裡五花八門的聖誕禮品、


水洩不通的購物人潮...


這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時節,


雖然不下雪的地方,總少了些氣氛。


 


不過,我的聖誕節在這小小的麻布上一樣歡樂展開:


小小的雪人,每個都有不同的裝扮、姿態、還有各種奇妙的繡法,


綴上金絲、綁上蝴蝶結、來點french knots、拉點back stitch....


更別說那聖誕老公公紅通通的臉蛋用petit points、可愛的小禮物、被我拉長竄改的聖誕樹、


還有還有,一定要加上我最喜歡的小鳥以及倒數聖誕的期待。


陳董說:為什麼只到24號,後面呢?


後面?!聖誕都到了就不需要再數了嘛!






 


↓ 很喜歡這隻小鳥哩!


無論如何都打算加隻小鳥,剛好在"Fadenspiel"這本書中發現一隻可愛的藍色小鳥,被我改繡成了紅色。






原本設計這些月曆小格子的用意是打算縫上Christmas charms 的,可手邊沒有,


剛好在Michael's 發現這些可愛的迷你小吊飾,一個個掛上後果然熱鬧非凡!


就是要熱鬧嘛!聖誕節嘛!


 


Chart: Advent , Fadenspiel  & myself


Thread: Danish Flower Thread, DMC floss and Crescent Colors


Fabric: Charles Craft, Irish linen, 32 count, Tea


Finished Size: 9.5" x 12.5"


Finished date: Dec. 08, 2008 (took me about 1 week)


 


同場加映: 底下墊的是去年聖誕做的小壁飾。為什麼一直沒有po 出來呢?嗯...讓我想想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