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ne down, 2 to go!


比我想像中好看,


打完後、穿起來,連陳董都稱讚!呵呵!


可是他現在已經被訓練出了eagle eye,一眼就可以瞧出不完美之處:


這裡怎麼不一樣?


打錯了嘛!


這個洞怎麼特別大?


唉唷!這是手工毛衣嘛!


切切切!


臭陳董!



 


上:此圖最接近原色


這一次,因為整件設計都是麻花,所以改用右手持線。希望達到更加整齊緊密的效果,避免整形後大小差太多。


我的尺寸應該是其中的S (34"-36"),雖然我的密度符合書上的密度,


但...18針=10cm 的密度要起129針嗎?太嚇人了!


就算是麻花,也太寬了吧!拆!


所以我改起105針,織法採用XS(30"-32") 的織法。


打完後我覺得尺寸剛好,還有點鬆鬆的。也因為起針數減少,所以原本以為會不夠的線材結果還有剩哩!


這衣服穿起來很好看,可現在太熱了!唉!




 


織圖:Debbie Bliss Knitting Magazine, Premiere Issue Fall/Winter 2008


"A-line Cabled Top"


線材:Debbie Bliss Cotton Angora, 80% cotton, 20% angora


90m/50g x 8 balls (剩一些)此線材已停產


當然,我是從毛線店的出清庫存中買到的。擺了一年多,終於用掉了!


Guage: 18 sts x 24 rows=4" square


Needle: US#8, #7 Lantern Moon single point needles and US#7 circular needle by Susan Bates "Velocity"


製作:4/24- 5/20/09'


整形:噴濕整形,自然風乾,無熨燙


很推薦Debbie Bliss 的編織雜誌,物超所值,除了每期的主題織圖外,


裡頭還收錄了不少以前單行本發售的織圖。那些單行本每本都要價$15美金左右。


還好,我以前都沒買!


 


下一個想織:Amelia,又是一件現在穿不到的衣服。


有想織的人可以一起來唷,看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告訴你(或者你告訴我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