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對鉤針衣物沒興趣,完全是因為懶,


覺得拿著鉤針繞來繞去的實在好花時間、手好酸、用的線又多...(不同意的可以糾正我)


不過這件衣服倒是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。


不花俏、基本款,看來是個實穿的衣物。


或者,只是因為model的笑容讓我著迷?!


 


原作者是Doris Chan,這個pattern 摘自她的書: Everyday Crochet 


有授權的Free Pattern: Canadian Living 


 


P.S. 好久沒寫關於編織的東西了......但,我真的沒有忘記編織啊!毛線可是一直在買的!


原本計畫打的夏衫一件都沒打,眼看夏天即將遠去...今年我也不可能打了,金害!


BTW, 這pattern是在幫格友解英文織圖時(不是這一個),不小心找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