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時,如果有一群好朋友可以每天中午一起磕牙、


一起東家長、西家短、


一起發發牢騷、吐吐苦水


就算再辛苦、再鬱悶也可以得到抒解了!


很幸運的


我有這麼一群好朋友


在我面臨挫折時與我同仇敵慨


在我失去方向時指點迷津


因為有了這群好朋友


我不再覺得自己只是個盲目工作的行屍走肉


謝謝你們!


啊!


至於那些還沒拿到我的禮物的朋友們啊!


請原諒我!我只有一雙手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!


總有一天,


我會把我親手做的禮物交到妳們的手中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