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冬天,為老公編織了一件淡藍色的毛衣。


實實在在的tailor-made。


因為老公說要淺藍色、還要有菱格紋,


於是我只好用excel 畫出pattern,發現excel不但做報表時好用,就連畫毛衣的pattern 也很方便呢!


當然,


編織毛衣的成本未必會低於市售毛衣,甚至往往超出直接購買成衣所需的價格。


不過這一切都是心意啊!


但,究竟是滿足自己的手工藝癮、還是滿足自己的虛榮?(當被稱讚「你好厲害喔!」)


抑或是想但到心愛的人穿上自己辛苦編織毛衣時的開心表情?


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!


但唯一能確定的是,


我的確樂在其中!


如果有人親手編織一件毛衣給我,我也一定會感動不已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