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受著感冒帶來的不適,歷經了十幾小時的飛行,我們終於抵達聖地牙哥。


聖地牙哥,一個我沒想到竟然會重訪的地方!


抵達時已經是傍晚,天氣並未如想像中冷,但的確比台灣還冷一些。天氣很好,驅車前來接機的學長們稀哩呼嚕的把行李載上車後,便載著我們去吃越南麵。越南麵,我心想,還真是亞洲口味呢!


越南牛肉麵其實就是過橋米線加上生牛肉片、豬肚絲,以及非常多的豆芽菜,再搭配上越南餐館一定會附贈的九層塔、檸檬、以及更多的豆芽菜。味道還不錯,可是味精放太多,不合我的胃口,加上飛行的疲憊(已經一天沒睡了!),我只吃了三分之一不到而已。


用餐完畢,學長載著我們來到今後兩週(甚至更久)要落腳的地方---聖地牙哥軍營裡的單身軍官旅館。從我們這個入口來看,一點也看不出是個軍營。門口並沒有軍人站崗,也沒有看不見裡頭的高大圍牆。只有警衛站在門口檢查入口車輛及駕駛的ID而已。老實說,跟我想像中的森嚴戒備大相逕庭。


首先來到front desk ckeck-in, 負責我們的是一位菲律賓裔的女生。老公說這裡有很多菲律賓人,是當年從蘇比克灣撤軍時一起回來的。


Check-in 花了我們很長的時間,這就是典型的美式作風。很怪ㄟ,之前在外商公司工作時凡事講求效率,但實際上在美國辦事、結帳,大家可都是慢條斯理,還會跟你聊天說地呢!


搬行李時恰好遇見一群來這兒受訓的學員,幫著我們把行李扛上了沒有電梯的三樓,真好!


進了房間,其實就是一般的旅館樣式,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有,而且還有免費網路,一晚只要48美金,夫復何求?只是,只有軍人身份才可入住唷!


沖了個熱水澡,跟老公說:「我們真的到了美國耶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