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為BOQ 外觀!跟印象中的營區差很多吧!太陽真是大得不像話!


下圖為我們的房間!



住在這BOQ 幾乎已經兩星期了!乖乖!時間過得真快啊!說實在的,這BOQ裡什麼都有,我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,有兩個walk-in closet, 剛好我跟老公一人一個;有冰箱(還用說嗎?)、微波爐(真適合單身軍官啊!)、還有免費上網(這個好)、無線電視(只有13台,其中一台是海軍基地的公告(...#$%@)、每天還有賓嫂來打嫂,而且這樣的設備每天只需USD. $47!


此外,在本棟樓的中央廣場還設置了廣大的洗衣間供住戶使用。有非常多的洗衣機和烘衣機。基本上洗衣與烘衣皆不收費,若需購買洗衣粉和烘衣柔軟紙只需到旁邊投幣,單次用量每包$50 cent,算是相當物美價廉喔。



中央建物為洗衣房!這兒的廣場還備有烤肉架!



洗衣房。中央為洗衣機,牆邊為烘衣機。非常多台!


要買洗衣粉、漂白水和柔軟紙就在這兒投幣吧!↓



同時,本基地還設有餐廳。軍眷在軍人陪同下即可同行。早餐USD. $1.99、中餐及晚餐皆為$3.99,而且有多種主食、side dish 和水果、飲料、甜點可供選擇,午餐及晚餐還附設沙拉吧。選用方式就像是台灣的自助餐廳一樣,只是不需秤重也不需看菜色計價,一律統一價! 我們最愛的就是現點現做的Omelet with everything,真是料好實在、便宜又大碗啊!


另外,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這兒還有免費的電影院,播放的都是台灣還沒上映的新片呢!更別說這裡還有健身房、保齡球館、便宜的福利社、購物中心、超市、運動用品店、food court...而且通通不用稅!


這麼棒的地方,我還有什麼不滿意呢!嗯,畢竟沒有自己的空間,而且每天都要很早起,因為賓嫂很早就會來打掃了!再說,住在旅館裡,總有一種「漂泊」的感覺。旅館住久了,真的會很煩呢!


還好這星期五我們就要搬到相當不錯的新家囉!雖然一個月要價$1,355,但想到即將擁有自己的空間,還是相當的興奮呢!因為我又可以買東買西啦!還可以開始我的手工藝!嘿嘿!


 




不管到哪兒,小費記得要給,雖然每天只有一塊,賓嫂打掃起來的心情和你得到的結果可是完全不同啊!


註:


1. BOQ: Bachelor Officer Quarter: 單身軍官宿舍,現改名Combined Bachelor Housing,但大家還是慣稱BOQ。一般民眾是不能住的唷!沒有識別證的人、車也都無法進入基地。


2. 賓嫂:這裡的maid 大多是來自菲律賓,餐廳裡的員工則多為墨西哥人,那天跟打掃房間的賓嫂聊天,原來她去年才來的咧!而且聊過天之後,對我特別親切呢!還一度以為我是日本人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