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啷!



 


那天跟老公去TARGET找我們都很喜歡的寢具品牌時,不小心,看到這套球具!其實是因為老公看到高爾夫球桿就不由自主的被吸引,就好像被女妖的歌聲誘惑的樵夫一樣。結果一看,原來是女生的球桿組。


當然啦,男生要用也沒什麼不可以,只是有點變態的感覺,因為是粉紅色的!


當場我就說:好可愛喔!我要!


因為很難得看到粉紅而且不俗氣的球桿組。更何況,這是WILSON出的桿具組呢(對了!就是和湯姆漢克在電影CAST AWAY中相依為命且戲份不輕的籃球---WILSON) !粉紅色的原因是因為這套球桿係針對乳癌防治活動所推出的紀念版。也就是,買了這套,WILSON就會撥款捐助乳癌防治機構,也因此整套球桿組都有粉紅絲帶以及「Hope」的標誌。


紫色與粉紅相間的設計,總共11 支桿子,包括:Driver、3-wood、5-wood、Hybrid、5-9 irons、pitch、potter 外加三個球桿套以及球桿袋,這樣的好康只要$179.99。原本老公說要上e-bay 標,結果發現竟比在target 買還貴,於是那天下班老公就帶回這套可愛的球桿,而且現在又降價$10,真是買到賺到啊!


「有了這套」,我告訴老公:「我就會想跟你去打球囉!因為我有自己的球桿了嘛!」


只是,得先練練我生疏的球技,否則,拿著那麼漂亮的球桿打出超級爛的球可是很丟臉的耶!


 


 


老公還送了我手套(也是粉紅)、還有毛巾,都是同系列的唷!^^



老公果然是愛球人士,說到買球桿,立刻二話不說的買了球桿給我,眼睛眨都不眨,阿莎力得很!接下來還要買我的高爾夫球鞋。當然,我想,其實重頭戲應該是老公自己的球桿吧!而且是要論「支」買的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