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!給姑姑抱抱來!


*     * * *


愛因斯坦是老哥的第一個兒子、也是咱們王家的第一個孫子,當然也是我的第一個姪子,所以說,要稱他為咱們的「第一金孫」是一點兒也不為過的啊!


小坦出生時很小一個,只有兩千五百多公克,瘦瘦小小的,我還真不太敢抱他!加上他又一直睡覺,所以抱他的機會實在不多!長大一點後,每次抱他,他的兩條肉腿就會開始狂踢,就像游泳時踢水一樣,我想他以後不妨考慮當個游泳健將或者是足球明星!


他生出的那天,我正好從紐約出差回台,坐在來接機的司機車上(他竟然開了一台VAN?!),老哥打電話來說小坦子出生了!也因此,我對他出生的日期一直印象深刻:5月28日!


好小子,雙子座的,以後當個花心大蘿蔔!


坦子出生前,就一直想給他打件毛衣,終於等他長大點,毛衣或許可以穿久點,打了這件毛衣給他!用的是BB專用毛線,縫上的是適合小男生的棒球小木扣。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打開襟毛衣,小小一件,很快就可以完工了!


在這天氣微涼的時節,姑姑不能陪在你身邊,就讓姑姑打的毛衣陪你過冬吧!嗚嗚....




↓背後有幾針打錯了,但我懶得改了,大家不要太計較喔!



(心中的OS:下水洗洗,應該看起來更整齊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