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這麼好!天空那麼藍!陽光那麼強(這點不太好)!怎麼能不出去玩?!!!


上路吧!上路吧!收拾行囊,懷抱滿腔喜悅與憧憬,我們向北方出發!


但是,一路上怎麼這麼荒涼???


 


不是光禿禿的山...


就是光禿禿的草原...



是的!朋友,這就是那著名的5號州際公路。從聖地牙哥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聖荷西(San Jose),約莫要7-8個小時。如果你跟我一樣中途要下來加個油、逛個古董店的話,請再加30-60分鐘;如果還要用餐的話,那就再往上加吧!但,如果你的時速可以飆到90、100 英哩而且都沒被警察抓的話,大概五個半小時就可以到了!


 


行經5號公路並沒有太多值得注意的地方,除了太無聊會打瞌睡之外,最最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:如果你走了一半發現車內出現臭臭的屎味時,先不要懷疑是車內的人偷放屁或那個那個 (你知道的),更不要貿然搖下車窗以為這是個大家心照不宣的體貼動作......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!!!想像一下搖下車窗的剎那,那鋪天蓋地、迎面而來、澎湃洶湧、數十萬頭牛隻共同造就而成、讓你作嘔不已的屎味吧!


 


我知道你無法想像,因為以前的我,也無法想像!


 


五號公路會經過一個牧場(該死的這個牧場還很大),就在我跟老公相互體貼的搖下車窗時......挖哩咧!OH MY GOD!真是臭到不行啊!想用憋氣這一招嗎?告訴你,你沒辦法憋那麼長的氣....天啊!為什麼事先沒有人告訴我們呢?聽說夏天經過更是可怕,地面上還會飄盪著一股沼氣。所以,經過此地請你加速前行,我想警察是不會為難你的,因為他才不會想下車呢!哈哈!


 



(台:郎唔是挖台ㄟ!)


 


---待續---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