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參考Fitted Knits 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Puffed-sleeves Cardigan


然而,我還是織得稍為寬鬆了一點(這又是不照gauge亂打 的後果)


難怪我用光了整整七捲Debbie Bliss的毛線(邊打邊冒冷汗,因為我只買7捲))


不過還好,還算合身(雖然鬆了點)


泡泡袖很可愛


從上往下打很方便


但下擺的原始設計不是很喜歡,被我改掉(其實也是線不夠啦!)


星期五開始,星期天就打完了


也就是前兩週加州大火發生的那一天10/21打完


隔天逃命時這件可憐的外套還躺在毛巾上風乾沒把她帶走;


第二趟回家時才連同毛巾一起把她打包(我怎麼會把她留下?!)


一樣,剛下水後整件大到不行


還好完全乾後總算恢復原狀


所以這Debbie Bliss的毛線下水前後差異不大,而且蠻好打的,下次可以再買!


顏色就是海軍藍,很深的藍(照片色差很嚴重)


釦子是有些淺淺的藍、帶點珠光、義大利製,趁Jo-ann釦子打折時買的,划算!


裡頭搭配碎花襯衫一定很cute!









 這外套不小心紀錄了一場大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