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這毛線--Berroco Ultra Alpaca


雖然我得用比建議針號還小的針(US6)才打得出較密的織片


但我喜歡這毛線的味道---其實就是毛料衣物的味道啦!


難道別的毛線沒有嗎?


說真的,每種毛線聞起來還真是不太一樣呢!有的聞起來很可怕哩!


 


這件毛背心刻意打得合身一點、短一點,


下擺、領口、袖口有雙色配線


樣式是自己設計的(當然有參考「模樣編」那一類的書)


輪狀編織,


買了4捲淺咖啡+1捲深咖啡來配色


結果只用了3捲淺咖啡


不到一星期就可完成


成品?


老公滿意我就滿意囉!




看他愛不釋穿


我想是滿意的,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