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過我最近喜歡打襪子打上癮了吧!?


這真是件好玩的事!


打完上一雙之後,「立刻」又開打,瘋狂打襪子的結果除了我馬上有兩雙襪子可穿,


還伴隨了酸疼的手指與上臂(上臂?)


總之,打完後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完全沒碰毛線...(但還是有做拼布)


不管怎麼說,


這都是一件好玩的事!


 


下面這雙還是Interweave 的Favorite Socks


↓ 這雙雪特蘭蕾絲襪是「免費」的網路pattern,按我


下面這雙是好幾個月前打給老公的,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段染襪線...結論?我還是喜歡solid color(單色)襪線。


這雙也是interweave 的Favorite Socks。這本書真不錯,值得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