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 Winchester,一個富有而孤獨的女人


在丈夫與甫出世的女兒相繼去世的打擊下


痛苦而迷失的心只能尋求靈媒的指引


終其一生、未曾間斷的建造一間又一間詭異的房間


通向天花板的樓梯、沒有出口的門、狹窄彎曲的密道...


一切只為了躲避製槍大廠Winchester 的槍下亡魂


迷信數字13、喜歡蛛網、最愛的花是雛菊(完美的雛菊有13瓣)


在這豪華而空洞的屋子裡


我看到一個孤獨女人寂寞的身影...




↓Sarah Winchester  十分嬌小,這teeny-weeny 的小門,她可輕鬆進出。




我超愛上圖的sewing room,我也好想有一個喔!


下圖是Sarah Winchester 的製衣間,房間外還有許多的櫃子放置她喜歡的布料。布料多到足以開設布行。


據說只要是她看上的布料,她一定整匹買走。看來,「撞衫」這回事,是古今中外所有女人的忌諱啊!


↑ ↓Sarah Winchester 的房間「之一」


↓ 壁爐,也是我超愛的物品之一,這豪宅房間多,壁爐也多。這是僕人房用的,所以很「陽春」,但我已經很愛了!


↓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前的豪宅原貌,地震後原本四層樓的高塔已震毀。



 


這Mystery House 是這次到San Jose我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,沒想到,十幾年前Jay已經來過了!


呵!看來很多地方也不需要太急著去,因為總有一天還是得跟老婆再去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