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,這是一個會讓人幸福的活動


感謝「三月﹏自在的天空」&虎妹的「Tigergirl’s 秘密日記」


讓我擁有了幸福的可能…


 


首先
   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 
   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 
   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  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 
    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 


然後
    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     讓遊戲繼續下去,
不得回傳。 
    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 
    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1. 你是什麼星座?
    牡羊座       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  太多東西想做,不知如何是好;太多東西想買,不知從何下手

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唉唷,我已經結婚了咩!


4. 覺得累人的事情逢迎拍馬耍心機

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    家人/健康 (跟三月一樣喔)



6.
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     嗯,被愛的人愛著才是幸福


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   源源不絕的手工藝材料和書籍哈哈!    

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   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用著我「 源源不絕的手工藝材料和書籍   」做自己想做的東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     太多了…....是不是啊,老公?



10.
你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我喜歡黑面羊囉!Aren’t they cute?!


10. 虎妹的)最討厭做的事是什麼?現在是吸地毯,上班的時候是「上班」

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      看跟誰…oops!


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      正直、尊重


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
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     不去認識不該認識的人 


14.  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  手作
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      反璞歸真、回歸田園,所以現在得趕快賺錢!

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      我想去英國,一直都想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7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     法國南部吧,還可以去歐洲到處旅遊,可是得先學好法文


18. 最近開心的事是?     買了好多手工藝材料啊!


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   買了太多手工藝材料啊!


20. 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 家裡的,尤其是爸爸的水餃


 


被我點名的朋友(對啦!就是你),我改了第10題,「什麼是你最感動的時刻?」


如果有興趣就一起來抒發一下吧!會幸福的事,怎能不把握呢?!真的,我希望你幸福啊!!!


ALEX


Brenda


小獸媽


Frances


Claire


企鵝


紫璇


愛拉拉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