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三點,醒了!


不舒服,難道是前一晚的龍蝦?


我的身體久不慣這麼大魚大肉,決定來懲罰我一下。


無夢的夜晚,想起那如夢般的白沙公園。



 


去年底,我們決定來這麼一趟瘋狂之旅。瘋狂,真的瘋狂。八天七夜,從加州殺到arizona、再殺到德州邊界、新墨西哥、再殺回arizona、繞去內華達、最後才又回加州。


看起來沒什麼,地圖上隨便指指都在隔壁,但這麼一趟可是3000 miles。比起我跟老公蜜月之旅的3800哩、18天的旅行,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瘋狂,真瘋狂。尤其是後座有兩個小孩和小小孩...竟然坐得住耶?好吧!算他們厲害。


不過,"Are we there yet?"是每個小孩都會不斷重複問的...唉!


感謝小杜當了我們八天的司機。


***


 


白沙公園位於新墨西哥州某個鳥不生蛋的地方,基本上,新墨西哥州大部分地方都很鳥不生蛋,要不是因為1947年飛碟墜毀在Roswell小鎮,我對這地方應該一點興趣也沒有。那roswell我去了嗎?當然!也許哪天想到,會再來寫寫。


說到白沙公園,這沙,是真的白色的。它不在海邊,而在峽谷之中,其實它們是風化後的石灰岩。


其實我根本懶得探究它怎麼形成,重點是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一個像「夢」一樣的地方。


 



↑不知怎的,這照片總讓我想到達利的,大概是這裡也很超現實吧!


↓ 我覺得這野餐區真的很酷呢,頗具未來感。


 






我的自拍,突然想到那歌:"我和我自己的影子,一起走在無人的路上..."這....這是老歌嗎?!年輕人一定不知道我說哪首歌吧!?(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