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,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新聞時,我的眼睛差點要掉出來


暌違了17年之後,George Michale竟然要在北美開唱,而且第一場演唱會竟然就是聖地牙哥耶!


跟作夢一樣、想都想不到的事怎麼就這樣發生了!!!


當然,如果結果沒有黃牛(這種事常有)真的成行的話,我是一定要去聽的啦!不管要花老公多少錢我都要去啦!


從國一開始聽西洋音樂的我(對啦!就是80年代的音樂),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偶像,就是WHAM....當中的George Michael。


喜歡的原因,哪有什麼原因,就是帥啊!好吧!我承認我很膚淺,但,我也只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啊!!!


除了人帥,WHAM(大陸有人翻「威猛樂團」) 在80年代真可說是紅極一時,一直到現在,每當聖誕節來臨前夕,ICRT一天到晚播放的不都是他們唱的:Last Christmas嗎?更別說那首膾炙人口的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;以及,難道妳不曾在聆聽Careless Whispers時感到心碎嗎?


也許我早該看出端倪來,因為今年美國ABC國家廣播電視台星期四晚上10:00播出的新影集:Eli Stone (接在LOST第四季之後播出)的第一集,竟然就有George Michael 在其中插花演出。當初看到時,我跟老公就已感到無比的驚奇,也許,那只是喬治的暖身,一切都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,預告了今年的北美巡迴演唱。


不管怎樣,我都是開心的!希望,這一定要成行啊!


也許有人會提到George Michael那些不堪的醜聞,以及他的出櫃...嘻,我可一點也不在乎呢!


因為他代表的是年少時那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憂鬱、單純的幻想、曾有的一切美好。也許,我該說我喜歡的是形而上的George Michael以及他代表的美好的80年代?或者,只是單純的懷念我的青春?


 



帥吧!帥吧!


雖然對George Michael的洞洞裝不敢領教,但,在小時候的某段歲月,的確是有人穿著這樣的洞洞衫滿街跑....


大多數人對George Michael 的搭檔都沒什麼印象,甚至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。其實他叫Andrew Ridgeley (老公告訴我的)。WHAM拆夥之後,聽說他去賽車了(也是老公告訴我的,我老公可是80年代音樂之王),後來呢?(點←)我想你一定認不出來!


但喬治還是很帥啊!



不克參加的人,他的新專輯"TwentyFive"即將在4/1發行,台灣應該也很快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