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應該有些人對我每天弄西弄西的地方(所謂的工作室)很好奇吧!


因為,我也對別人的工作室很好奇。


為了不讓好奇心殺死貓,我的工作室...咳咳...公開!


Virginia Wolf 曾說:"A woman must have money and a room of her own if she is to write fiction." (想寫作的女人,一定都要有錢以及一個自己的房間。)


年輕的我,希望有個自己的房間可以看書寫作;


現在的我,這房間不只要能看書、寫作、還得滿足我貪得無厭的手作慾望及戀物狂。


年輕的我,可以瀟灑的孑然一身四處流浪;現在的我,那麼多的布和毛線一定得跟著我到處跑。


追求自由的同時,我卻被這些物質綁得越來越牢?!


自相矛盾!


我的工作室,並沒有真正成型,現在看到的都是暫時的,在我生命中的一段時光中,陪伴我的一個角落、或是房間而已。


我還在等待一個真正屬於我的、不必再搬移的,"A Room of One's Own"。


↑ 2004年剛回台灣時的布櫃。↓ 2006離開台灣前的布櫃,變化不大,但擠了一點...



↓ 這是現在的布櫃...這些布加上上圖的布還有一些沒拍到的布,就是我全部的布


我喜歡把布按照系列綁好放好。我通常都是買一整個系列,買來的時候大多都會綁好;


但,如果有遇到沒綁的,我也會綁好、掛上自製的標籤。


除了30's 系列以及一碼以上的布是以色系堆疊之外。


↓ 這就是我現在每天玩的地方



都是布,毛線呢?我其實不太囤積毛線的。


不過,因為要回台灣了,所以會囤積一些帶回去吧!


 


,才是我夢想中的工作室!或許,等到我的鄉村大豪宅蓋好後,我就可以實現夢想了吧!但,那會是哪一年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