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網路、除了電腦中的相片資料夾


我的作品還應該以我想要的方式呈現在紙上


翻開來,一張張的扉頁上紀錄著我的作品、當時的心情、客居異鄉的記憶。


是的,每一件作品,不都飽藏了製作當時的心情嗎?


也許,是在某一次旅行的途中;


也許是送給初生寶貝的禮物;


也許,只是排遣某個寂寥的夜晚;


也許、也許...


儘管過程不見得一帆風順,


但當成品完成那一刻,


所有被針扎得哇哇大叫、拆了又拆的挫敗不都頓時煙消雲散?!


那份滿足,千金不換!


 


在第一頁上,我是這麼寫著:


".....每一件作品,都是我生活的紀錄,點點滴滴的回憶!"













 


翻著翻著,我想起了兒時跟媽媽學習鉤針的往事


住紐約州時大雪紛飛的夜晚、愛德華王子島的平疇綠野...


 


* * *


自製作品集。


麻布、棉布、絲絨緞帶、碎花、刺繡、純手工


這,就是我喜歡的調調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