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供我白吃白喝包養我的幕後金主,陳董,終於現身啦!


在小的我苦苦哀求下,總算勉為其難的當我的model讓我拍照


瞧,不是說不要嗎?擺起pose來也是不馬虎滴!




(瞧這釦子跟鞋子,像不像一套的,哈哈!)





 


那~麼的帥氣讓人差點忘了這件根本不是打給他的!是給他爸爸的生日禮物啊!


 


* * *


陳董:「爸爸五月80大壽了耶!」


我:「喔!80了耶!要送什麼?」


陳董:「你要不要打一件毛衣給把拔?!」


我:「好是好!可是打完夏天都來了!高雄很熱耶!」


陳董:「嗯。」


............


於是我拿出了本來要打Phildar外套的毛線,配上「正港」的純皮鈕釦,打了這件外套。


瞧那釦子亮的!


 



 



 


完成日期:4/13/08',共6天


Yarn:Knit Picks /Wool of the Andes, 100% Peruvian Highland Wool, 110y/50g


Dove Heather, 11 skeins


(挺喜歡這毛線,便宜且品質不錯,打完後整件依然輕軟、'針目整齊)


Needle: US 5& 6 straight and circular needles


Button: Genuine Leather Buttons x 5, made in Italy


Pattern: 彼に贈る定番メンズニット M+L+LL (自行稍微改小版)


 


小插曲:


雖然我總覺得這種麻花毛線外套,就要配上這種釦子才經典,但陳董卻很不滿意。


他說:「這釦子好老氣喔!」


我:「??????????」


(心中的OS:這是要給你老爸的耶!他...不是...已經要...80大壽了嗎?評評理啊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