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Wuthering Heights" ,像是咒語一樣,讓我一整個下午坐在電腦前,拼了命的找。


找的不是那部經典小說「咆哮山莊」,而是一套已經絕版的布啊!!!


3 sister 設計、moda 出版的布,應該是在2005年底左右問市。


那時候的我還在台灣忙得跟什麼一樣,根本沒空做拼布,當然也不會上網找布。


偏偏...今天讓我不小心看到「原來有這套布而且還是3sister設計我挺喜歡的風格」


於是我開始找...


在ebay找到一點、在網站上找到一些...但是,我要整套的啦!!


找得手指好累腰好酸,結果只找到十幾塊布(原系列有45片),而且還分散在各大購物網站...


唉!好失望。


如果你說這套布比起3 sister的其他系列有什麼特別?哪裡不一樣?


我,老實說,說不上來!


但,它叫「wuthering heights」啊!


 



 


看看我之前買的十字繡pattern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圖(想當初也是卯起來找):


偉大的作家:Brwoning, Dickinson, Alcott, Burnett, Austen,Bronte, Wilder


還有那些文學名著:Sense and Sensibility, The Secret Garden, Little Women and "Wuthering Heights"


這些,都是念英文系及愛看書的我耳熟能詳的不朽之作啊!怎能不也來繡一幅放在書架上?




 


順道看看前陣子的戰利品。




Needle Minder 以及古董捲尺 (Fresno 之旅古董店紀念品),西德製


十字繡圖稿


 


下面這幾張十字繡圖稿,是陳董送我的禮物!


雖然,每張只有o.25美金(其中一張還夾在另一張裡面,所以共50分美金)


那天陳董下班回家,把這幾張十字繡圖稿放在我前面,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。


我:「這是哪來的?給我的嗎?」


陳董:「這是我今天跟Jason 去基地的二手店買的啊!不過我只看到這些。」


瞎米!!!


當時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硬是把它「ㄍ一ㄣ」住!(厚!才50 cent就掉眼淚,哪有這麼便宜的事?!)


怎麼這麼貼心哪!雖然平常都是花陳董的錢買材料,但...這突如其來的小禮物不一樣啊!而且他還知道老婆最近在迷十字繡。


可是話說回來,我也太容易被感動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