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「究竟你愛誰?」


冷不妨的這麼一問,我心驚膽顫...


我知道,在那憤怒的眼神中,隱約透露著被冷落的傷痛。


「你曾經不計一切要得到我!」


「難道你忘了我們曾有的歡樂?!」


「你真的忍心我們之間有別人?」


「我不要跟別人分享你!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「你這個見異思遷的傢伙!!」


 


嚇!


 


從夢中驚醒,我冷汗直流。


是啊!罵得沒錯。


我曾那麼努力上網找來的那套布現在靜靜的躺在角落,只有蜘蛛去看她;


興沖沖的從毛線店搬回家的毛線躺在箱子裡不知何時重見天日?


當初如獲至寶的手作書籍我連買了什麼都忘記;


更別說,我連帶都沒帶來的高貴串珠材料、三年前從美國帶回台灣的十字繡、緞帶繡產品...,


還躺在台北市內湖區某個陰暗潮濕的小房間裡...


沒錯,是我對不起!


我不該見一個愛一個,毫無節制的開發新手作


我應該只做拼布、只做編織、只做串珠、只做十字繡...


然而一切都太遲了


原來我天生不是個專情的人!


搞得如今分身乏術、阮囊羞澀也是我活該!


唉!


朋友啊!請忠於妳的手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