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看過我的前一篇「偏執狂」,就會知道


我為了一個名字,失心瘋的在網路上尋找那早已賣完的布組。


下圖中的布,是我從ebay、網路布店(四家)搜刮而來。


雖然買不到一整套了,但還好,大部分我想要的布還是有的。


看著這些「戰利品」,深深的覺得:


「我真是個可怕的女人啊!」


不過,我想這套應該會是今年底回台灣之前,最值得紀念的一套布了吧!


2004年從美國回台灣前,


陳董幫我在ebay上標了一組也是moda 出版、3 sisters 設計的「Paris Flea Market」


(後來再版,所以其中某些布現在還可以買得到)


一直到現在,她還是我最愛的一套布。


除了布本身吸引我之外,


最重要的,應該是那套布對我們來說別具「時代意義」吧!


看著她,總讓我想起剛開始拼布以及生活在東岸時的種種,當然,還有陳董無怨無悔的「付出」!嘻!


平心而論,這套「咆哮山莊」,真的很美!(對我來說)比這兩年我看到的很多布都美。


穩重優雅卻不濃重暗沈的紅、藍、咖啡、粉紅、淡褐、搭配精巧的花色,


令人聯想起維多利亞時期裝潢講究的會客室裡,主人家精心挑選的花朵圖案壁紙或是那怒放的英式庭園。


這套布在台灣好像也可以買到一些,我在某些(忘了哪些人)的網誌中看到用其中的布做成的作品。



我從來沒買過tin sampler (將整套布裁成5"平方,放在錫盒裡並附上free pattern的收藏版,這套布的free patern 是crazy quilt),


這次為了「Wuthering Heights」一次買了兩個。


原價一個20,我只花了9.99(一個),有賺到的感覺(雖然明明就是在花錢...)。


最開心的是買到這塊布↑↓ 「Words of Love」


是不是,有想一讀的衝動?


裡頭是否有「咆哮山莊」中希斯克理夫(Heathcliff)與凱薩琳(Catherine)的愛與恨?


 


「妳曾經不計一切要得到我!」


好耳熟的話?!


希望我的「Wuthering Heights」不會這樣抱怨我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