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了!呼!


這段期間的溫度從華氏90幾到60幾


一度熱得我根本不想碰毛線


加上心浮氣躁...進度緩慢!


邊打邊罵自己:沒事弄麼多麻花幹嘛?!


唉!誰叫我媽說喜歡上次打給她那件小披風上的麻花嘛!


(心想:麻花是吧!好!就給妳一堆麻花!結果整死自己。)


打完了!還是挺開心的!終於趕在陳董下週返台視察前交給他帶回家給岳母大人!



前後都有花,大概變成了我的風格!


↓有人注意到我在肩線「刻意」留下的浮針嗎?


媽媽比我矮、比我圓,所以以這樣的方式來「猜」我媽的尺寸。


做好後自己試穿,大小差不多咧!我打太小了嗎?!還是我又胖了?


嗯......不過這件衣服穿起來比較寬鬆,她應該可以穿吧!(←自我催眠)


 


***


完成日期:5/8/08'


(4/18開始製圖...)


線材:Ella Rae Classic Wool (這線不怎麼樣,但我還剩四捲...)


100% wool, worsted, 219 yards /100g


Color: Burgandy, 6 skeins


Needles: US6 Kollage & US7 Lantern Moon straight needles, US6 addi turbo circular needle


Buttons: 8 buttons, not leather this time


(這次沒給我媽真皮釦,因為這毛線不能乾洗、真皮釦只能乾洗...那叫她怎麼辦?)


***


我媽常挖我放在娘家的衣服出來穿,但常遇到穿不下,這時她就會說:「妳下次買衣服不要買那麼小件!」


呵呵呵!KAWAII!


接下來就是等待我媽對這件毛衣可又有何驚人之語?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