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Blackbird Desings


喜歡拼布的、十字繡的、rug hooking 的同學們


大概都會知道的一對拍檔:Barb Adams & Alma Allen


我最早認識Blackbird,是因為拼布,我真正栽進十字繡是今年, 2008的事(喔!多麼值得紀念啊!)。


一開始,我並不是很喜歡blackbird的設計,


因為我喜歡輕輕淡淡柔柔、有如和煦春風撫過田野般的風格,


只是...咳咳,是年紀大了嗎?口味開始變重了!也漸漸的喜歡上這種 "folk art" style。


 也可能是因為逛了拼布店之後,看到懸掛在牆壁上那充滿鄉間趣味的拼布其實也頗耐人尋味,


才開始收集起相關的書籍、pattern以及布料。


她們的作品,就是很美式,據她們的說法就是取材於自幼熟悉的環境、家的溫馨,以及"folk art"。


 



Nell's Flower Shop。每次看到這組布,就想起以前一位叫Nell,長得超可愛的同事。


當初買的時候完全沒想到「十字繡sampler 布」這件事,因為那時還沒開始十字繡,


所以收到時頗為驚喜呢!(但還是沒想到要收集)


只是這塊布↓,已經找不到了!內行人早就搶光了!



↓ Madeira & Chelsea's Boutique(只有左下角的那一塊sampler)。有些後悔沒買整套。


看得出來我已經開始收集sampler布了吧!大概都是半碼、一碼、兩碼...喔!我真的不貪心!


At Water's Edge,因為沒買到之前的系列,所以抱著補償心裡買了這一套。顏色倒是出奇的「柔美」啊!


在離家裡大概20分鐘路程的一家超可愛拼布店買的。店裡掛著一大床用這個系列布料做的被子。


買的時候是38片,在網路上看,咦?應該有40片才是整套嗎?


我到底少了哪兩片?看看我的sampler好像沒少,好吧!不計較。



左邊是最新出版的書:You're Invited,右邊是三、四年前離開美國前就已經出版,當時想買而沒買,這次終於買下的:Home Sweet Home(想買的不只這些哩...)。


有人發現,我很喜歡「房子」嗎?


一樣,下次再介紹書...不是故意吊胃口,是這樣很難分類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