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「唯二」現代感布組。


Amy Butler: Midwest modern


以及Moda 出版,Erin Michaels 設計的:Uptown


***


Amy Butler 是許多人熟知的設計師,除了設計布料、裁縫紙型、出書、其實她的設計領域還跨足


文具、scrapbooking 的紙樣與相關產品設計。


甚至從2008開始,她還預計與MIKASA 合作推出餐具系列,另外還有寢具與衛浴用品系列、居家用品如地毯、禮品包裝等。看得出來她果真是個創意豐沛、野心勃勃的女人啊!


她目前擁有的設計公司是與先生David Butler合夥成立。Amy Butler 說自己的靈感來源來自於19-20世紀。


同時,她也非常喜歡收集「鳥」,鳥的姿態與多彩也是她的靈感來源之一。


我購買的這組Midwest Modern,是她今年春天推出的最新布組,一共又細分為三系列,從上而下依序是:


Pink Dahlia (粉紅大理花)


Orange Dahlia (橙色大理花)


Ohio Sky (俄亥俄州的天空)這也是她現在居住的地方也將布組分為衣物類用布以及拼布類用布。


在此之前,Amy 也出版過好幾套布組,如果細分還可在網站中發現她


Midwest Modern是她所稱的quilt fabrics。


不過在我看來,這套布組做成衣物也是相當ok,因為觸感極軟,讓人愛不釋手啊!


在她設計的pattern 中,目前我最想做的是:Weekender Travel Bag 

***


清新、鮮亮、很陽光,現代而帶點復古的韻味,應該就是Amy Butler 的風格了吧!




至於這一組MODA的現代風"Uptown"系列,被我用來製作編織提袋與工具包花鳥提袋


Erin Michaels 替MODA 設計了許多的現代風格布組,像是最新的Za Za 以及前陣子的Monkey系列。


喜歡現代風格的人不妨參考一下。


不過,我到覺得Michael Miller 的現代風布組系列種類更多、圖案更美,有些5、60年代復古圖案真是超經典。


我當然也買了,不過都放在台灣,有機會再分享囉!


↓下面這堆小塊布約2"見方。是我買Amy Butler 布組時布店附贈的sample,Michael Miller 的最新布組:Ginger Blossom。


竟然給我來這一招....厚!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,害我也想買了!


r


Amy Butler 的新書,左邊為去年底出版。


右邊那本我在書店翻了好幾次,好幾次想買卻又放回架上...怎麼說呢?美則美矣,也有含括居家、提袋、及日用品等各類pattern,但...真的太簡單了!到現在我還在考慮...


不過我想風格與台灣和日本現在流行的簡單提袋設計類書籍挺類似,應該很受大家的歡迎。


左邊的那本還沒在書店翻過,暫時無法評論。



 



Amy Butler


Midwest Modern


In Stitches


小獸媽(阿草)也寫了一篇Amy Butler,不妨去參觀她做的Amy Butler Quilt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