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早開始接觸的製布廠其實不是MODA,而是Marcus Brothers


原因我想是因為Marcus Brothers 出版了許多的30's 布吧!


其中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之前介紹過的Aunt Grace。


去年已經是15週年紀念了!


下面這套Charleston 是第三年了,我只是玩票性質的買一下。


設計師為Judie Rothermel,擅長30年代以及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布料設計,她同時也設計Aunt Grace 系列。


今年的Charleston 已經出到第五版。


這些布料其實也是復刻板,大多數花色皆參考或採用自真正的18、9世紀拼布被。


如果妳喜歡博物館內那些百年歷史以上的拼布被、也想自己複製一件的話,這會是妳的好選擇。


只是,這種顏色濃重的18、19世紀布料並不能算是我的最愛。


我不過是...「好奇」的買來看一看而已。



↓ Norfolk Garden, by Marcus Brothers, 中間這塊大花圖案,被我用在扇子拼布被中的邊框。


↓左上折成小片的fat quarter是Henry Glass, 一個我很不熟悉的布廠出版的"English Cottage",於2006購入。用在我的「香囊」小手作。




↑ 右下角的則是sentimental studio 設計、moda 出版,2008 剛出爐的新品"Odelia"。非常柔美有氣質的優雅圖案。


下面這則是我買了好久、從台灣帶來的格子布。


當然,也是在美國買的啦!


有moda 的Lewis & Clark (中間),及,在台灣的拼布店買的美國格子布(右)。


台灣買布真的.....好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