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似乎對縫紉用具情有獨鍾.....


大概因為「日久生情」吧!


靈感來自線架以及我的拼布手壓線,很喜歡這木軸的壓線,現在竟然還有人用木軸?


先前收集的幾顆古董線軸躺在內湖的小公寓裡,無法當拍照時的配角。


只好由我的model-YLI Hand Quilting Thread Spools 獨挑大樑。


這是個好玩的小拼布,但我做得不好,或許是因為想得太簡單反而輕忽了?


沒有好好的畫線、線軸歪七扭八,一看這線架就是不牢靠。


不過我還是喜歡它們。


 


在拼布的圖型中已經有線軸圖案,但我的不是照著那固定的圖型。


我是以我手邊的線軸當藍本,所以,大小跟實品是一樣的。





製作時間:6/5開始製圖、6/7完成。


Size: 12" x 18"


布料:


底布:unkown fabric from Jo-ann


木頭線軸:At Water's Edge, by Blackbird Designs for Moda


線:各式homespun plaids, bought in Taiwan, but I think they are originally from the U.S.


線架及層板:Allspice, by Fig Tree for Moda


邊框:Dandelion Girl, by Fig Tree for Moda


 


***


".... this is not a science....."


我喜歡在拼布書上看到的這句話。意思是說拼布不是科學實驗那樣的錙銖必較。


當然啦,也不能太誇張,但這正好給了我自己安慰與藉口,呵呵!


重要的就是開心!是吧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