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00 p.m., 6/17/2008 @ Sports Arena, San Diego 


終於,聽了George Michael (喬治麥可)演唱會。


大家一定很好奇,前往參觀的聽眾都是何許人?


哈,當年的少年十五二十時。


演場會當晚要進入會場的停車場前,已經出現車龍,開始塞車。


我們心想(我們車上共有五個人,我跟老公可是開賣當天就買好票、其他三人則是演唱會當天才來買票湊熱鬧):不會吧!


真的這麼多人來喔?


我其實也挺替GM擔心,怕這暌違十七年的首場演唱會場面冷清...


看來我是多慮了!


繳了很昂貴的停車費(每車$20),終於進入會場。


雖然規定不能帶相機,但現在大家的手機都有超高畫素的照相功能...擋得了誰?


在體育館的美食區,幾乎人手一杯啤酒,我跟老公則分了一杯margarita(很大杯),期待的GM 25Live Tour 即將開始。


預計8:00 開始的演唱至8:35開始,well,以GM來說,晚個35分鐘...我還可以接受,比很多表演者好得多了!


演唱會的布置並不花俏,但舞台背後的大螢幕不斷播放炫目的影片,結合GM的歌曲及高級音效,真的頗有到了間時尚lounge 的感覺。


當GM出場的那一剎那...喔!歡聲雷動啊!


那一刻,我真的感動了!有點不敢相信,我13歲的偶像真的出現在眼前哪!


演唱會現場唱的大多數都是GM單飛後的歌曲,幾乎每一首歌,現場的歌迷都會跟著哼唱,但唱到GM這張25Live的精選集中的新歌,GM也把麥克風往觀眾一擺....這...這就有點強人所難啦!


當GM唱到 "baby, i'm your man..."背後的超級無敵大螢幕播放起WHAM 時期他和Andrew 穿著小短褲扭腰擺臀的影片時,現場簡直瘋了!


現場的幾萬人,就跟影片中也是在舞台下的年輕觀眾一樣,瘋狂的舞動著、嘶吼著、唱和著....那是一段多麼令人懷念的青春時光、充滿自由、活力與希望的80年代啊!


呵!我又感動了!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整場演唱會時間掌握精準(從GM步下舞台那一刻大螢幕上立刻出現倒數20分鐘的時鐘,而下一場的曲目果然在時間歸零、現場觀眾的倒數聲中準時出現)、曲目選擇恰到好處,如果對GM的瞭解只有WHAM時期的Last Christmas那首歌的人,可就會失望了,因為沒唱這首歌。關於這點,我跟陳董都不意外,畢竟,我覺得現在的GM再來唱Last Christams已經不適合了!


不過,Careless Whisper 那首歌可就不能不唱,這是最後一首歌,幾乎全場觀眾都是跟著一起唱的,而喬治也因為唱得太完美,讓陳董懷疑:這不是對嘴吧?!


當然不是,但第一次聽GM唱現場,不得不佩服,他果然是實力派偶像,他的聲音真的沒話說!讚哪!


安可曲,GM問大家,我還有哪一首歌沒唱?


台下立刻回答:Freedom!


哪一首?


FREEDOM!!


YES!


厚!High 啊!


謝幕時GM甚至感動到在台上向觀眾跪拜!呵!有點誇張,但,這就是這gay可愛的地方!


這可是17年後的首場啊!現場觀眾的熱情、不斷高呼的尖叫聲、喝采聲也讓他感動了吧!我真慶幸自己能在回台灣前恭逢其盛!


這場演唱會,票價較高的座位區幾乎座無虛席,而票價較低、也就是較偏遠的地方則大概坐了八成,那些人要不就是太晚買不到票,要不就是像我們車上那另外三個臨時來湊熱鬧的。


GM唱足了2個小時,這真是個值得紀念的夜晚!


***


Sorry, 所有的感動我只能留給自己!


演唱會片段可上youtube看看!


至於我有拍嗎?嘿嘿!當然!




現場賣的紀念品,有T-shirt、帽子、帽T、鑰匙圈、鈕釦組...但我買了個馬克杯($20),這對我來說比較有紀念價值,而且喬治還可以每天陪我喝咖啡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