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簡單輕鬆的午後小品,


實際上也是,


所有的拼接只花了一個下午,


但這壓線,呵呵,還是用了我不專心的一個星期。


這一個星期內我白天壓一點、晚上則縫我的祖母花園,


壓一點、縫一些,雖然有違我平常「一次只專心做一件」的原則,


但這樣才覺得我的祖母花園有進度了!


 


某個迷迷糊糊的早晨,把前兩天做的土司麵包連盤子整個丟進烤箱,準備享用我的花生厚片土司,


拿出來後卻不小心燙傷了我的手指!天啊!我的手指!


而且還是壓線不可或缺的中指跟無名指傷勢最重。


知道了吧?中指除了罵人還可以壓線!


果然我沒喝咖啡前整個人是不清醒的。


上午燙到手指,下午又開始壓線了....


呵,我真的瘋了!


 


用的是charm pack (也就是5"平方的小布塊),輕鬆的車一車就好,真愉快!


拆開aunt grace 那疊小布塊時才發現,嘿嘿,我賺到了耶!廠商「不小心」放了兩疊進去,


所以我這一小疊內其實有80片,也就是我拿到了兩疊原本應該為40種布塊的charm pack


用完了一疊,我還有一疊呢!呵呵!


 


製作時間:6/13-6/21


布料:aunt grace 15th anniversary charm pack 38 pieces + 4 pieces from other collections


size: 41.5 "x 45.5"


Batting: cotton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