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取這包的名字,


既然這包的布都是出自Amy Butler 的Lotus 系列,那...就叫蓮花包吧!


真是聳!太久沒做包,連名字都取不出來。


原本並不是想做這樣子的包型,不過這種簡單、四方的造型是我比較喜歡且會使用的款式,


前面的大口袋就像褲子口袋一樣,我還挺喜歡這樣的。



順道車縫了一個小錢包,可以放零錢、鑰匙、駕照、票卡(回台灣才用得到吧?!),或者現在我最常用的星巴克隨行卡,


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,但那圖案可是夏威夷草裙舞女郎,當然也是夏威夷之旅的紀念品。


每次拿這張卡去星巴克消費時,總讓大家羨慕,呵呵!


袋身大小剛好可以塞進一本雜誌、


前口袋容量很大(跟袋身是一樣的),


可以放我的手機、ipod...


這包,完全是為了每個星期六跟老公去Panera Bread 吃brunch設計的嘛!


 


 


設計/完成日期:8/5/2008


布料:裡裡外外所有的布料都是 Amy Butler "Lotus" -Faded China,共用了四種


皮持手是從台灣帶來的日本貨,買很久了,終於用上。


因為加了這條皮持手,整個袋的成本逼近US.$30...


貴死人的皮持手。


還是買台灣貨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