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包似乎適合春天,


粉紅、鮮嫩、very girly,


我好像沒有這樣的包,


做個來玩也好!


全部的布料都是Heather Bailey 的 Fresh Cut 系列,所以我才叫她「鮮採」。


挺得意的,


因為完全不用畫圖、全部都用我最愛的fat quarter,而且一點都不浪費,


折一折、燙一燙、


除了抓皺的地方稍微疏縫了一下,全部都用機器踩出來的。


下午還沒過完,包包已經做好,


況且,今天我的老弟(brother縫紉機)很聽話,


沒讓我邊踩邊罵,算是bonus。


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嗎?




一定要有放手機和ipod 的小口袋...




 


容量還不小咧!


完成日期:8/15/08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