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收到knit picks 的電子報,覺得挺有意思的:


"Top 10 Knitting Tools To Make Your (Knitting)Life Easier"


於是我認真的研究,到底是哪十樣玩意兒可以讓我的日子好過點:


1.  繞線器:我有


2. 傘型線架:沒有,很想有,尤其是繞蕾絲線老公又不肯幫忙的時候,這的確可以讓我的life easier


3. View Sizer : 用來算密度、量棒針、鉤針尺寸的傢伙,一定要有。


4. WPI tool & knit card: ??? what the hell is that?


5. Sweater Wizard: 計算毛衣針數、還可以寫出pattern的電腦軟體,這麼神奇的東西,我也想玩!


6. Chart Keeper: 對我來說不實用,但好像也可以用在十字繡?


7. Circular Knitting Needles Size ID tags: 有了第三項,這1.99就可以省下來了吧?!


8. Wool Wash: 毛寶冷洗精是不是也可以?but, 我都是用洗髮精!


9. Knitting Row Counter: 我的沒那麼fancy,還有電子顯示,但有3位數的顯示好像不錯。


10. Lace Blocking Wires: 有點心動但未必會買。


 


不知各位愛編織的朋友,又有什麼寶貝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